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843套贵限价房将摇号

市住建委网站  2015-08-25 09:31

[摘要] 市住建委网站昨日发布消息,位于丰台区西局的泰禾西府玉苑限价房将摇号选房。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昨日发布消息,位于丰台区西局的泰禾西府玉苑限价房摇号选房

泰禾西府玉苑限价房由于其西三环旁的位置而备受关注,其2.1万元/平米的价格也是北京目前贵的限价房之一。

此次市住建委给予丰台区住保办的批复显示,泰禾西府玉苑项目的843套限价房将作为丰台区公开摇号的房源。其中一居室有702套、二居室有141套。

市住建委要求丰台区在该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60日内,完成摇号选房。未选房源,将收回另行调配。

延伸阅读:

一周楼市:乐山楼盘电梯调查 土地市场再遇"寒流"

百强县名单公布 双流县郫县均入围

高校“年收入”排名出炉 川内四所院校上榜(图)

成都2015年九大变化出炉:中心城区增绿5万平方米(图)

"万达广场"站开通 开启乐山城北交通建设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