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成都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站”拟更名为双流西站

华西都市报  2015-10-13 09:34

[摘要] 10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为了体现地名的科学合理性,拟对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微博)站”站名进行更改。该站具体点位地处板桥村,与成绵乐高铁站换乘。据了解,此次更名原因是该站名“与高铁站名一致”,现拟更名为“双流西站”。

10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为了体现地名的科学合理性,拟对地铁3号线“城铁双流(微博)站”站名进行更改。该站具体点位地处板桥村,与成绵乐高铁站换乘。据了解,此次更名原因是该站名“与高铁站名一致”,现拟更名为“双流西站”。

此次更名信息会在成都区划地名网和成都民政局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8日,期限7天。

延伸阅读:

乐山城区部分街道规划设立公交专用道

一周楼市:三四线楼市或暴跌 现在该不该买房

长征社区多个原因暂缓棚改

网友建议调整公交线路 运管给予回复

成都楼市持续走强 9月商品住房成交增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