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统统免费抢 峨眉国安公馆上演“超市大赢家”活动

三江都市报  2017-01-10 17:47

[摘要] 1月7日,峨眉国安公馆“超市大赢家”活动火热举办,让峨眉山市人民尽情释放了抢购达人的热情。

1月7日,峨眉国安公馆“超市大赢家”活动火热举办,让峨眉山市人民尽情释放了抢购达人的热情。作为中信国安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峨眉国安公馆秉着感恩回馈客户的虔诚之心,为广大新老朋友送来冬季的暖心福利,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都直呼“抢得太过瘾”。

当天上午10点,笔者来到峨眉国安公馆销售中心,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国安公馆特意准备了“全民勇闯关”,只要通过投壶中彩、串辣椒比赛、拼金鸡比赛、射飞镖比赛的考验,就能进入“超市大赢家”游戏。

这边是紧张有序的“全民勇闯关”,那边的重头戏“超市大赢家”也在火热上演。集齐了四大主题游戏通关印花的市民,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跃跃欲试。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超市大赢家”开战。五人一组,准备就绪的参赛成员像风一样冲进“超市”,将小家电、生活用品等商品全部揽入怀中,而在场外的亲友团更是不断的加油助威、出谋划策。蒸蛋器、榨汁机电炖锅、烤肉炉、电热水壶、电吹风、暖手宝,大米、食用香油、洗衣粉、肥皂…一件件实用的商品被参赛成员抱回家,现场气氛火爆。

由于活动现场的礼品准备充足,前来参加游戏的客户个个满载而归。意向客户雷先生说道:“国安公馆真的是非常贴心,准备了这么好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这也凸显了项目价值,并且国安公馆本身地段配套都很好,全家人都十分喜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