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峨眉半山七里坪 VS 巴厘岛在乐山谁更胜一筹

2018-10-12 08:58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峨眉半山七里坪

项目位于半山零公里山门往北3.5公里,建筑面积为:1800000.00平方米,绿化率:60.00%,容积率:0.18,总户数13000。项目为住宅为低层的板楼峨眉半山七里坪大平层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花园洋房,湖景地产,山景地产,参考均价:13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5年7月18日,交房时间:2016年12月30日

峨眉半山七里坪

巴厘岛

项目位于峨眉山市光辉桥畔(景秀华庭对面),建筑面积为:15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总户数1200。项目为住宅为小高层,高层的塔楼巴厘岛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商住公寓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江景地产,参考均价:10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5年3月初加推2期,交房时间:预计2017年开始交房

巴厘岛

周边信息PK

峨眉半山七里坪

交通状况:成都至本项目地往返的全程过路费约128元每车(小轿车:成都—乐山高速50元,乐山—峨眉山8元,峨眉山—项目地6元)。二、是从成都——眉山——洪雅——柳江——七里坪约185公里,全程沥混和水泥路面,进入性也较好。三、是从雅安——望鱼古镇——瓦屋山——七里坪约200公里,沿路可游周公山、望鱼古镇、瓦屋山等景点;与峨眉山著名风景区形成“三山旅游大环线”,七里坪项目以后将成为这条线上主要连接点。

中小学:暂无

综合商场:半山风情小镇

医院:社区医院

峨眉半山七里坪

巴厘岛

交通状况:公交6路途经项目,位于光辉桥畔,5分钟车程快速到达新老城区!

中小学:峨眉山市第四中学

综合商场:814餐饮一条街

医院:峨眉山市人民医院

巴厘岛

户型信息PK

峨眉半山七里坪

峨眉半山七里坪内有0居,1居,2居,3居,4居,5居,6居,户型; 户型面积:56.00平方米-324.17平方米

户型名称:缘山A型

峨眉半山七里坪

巴厘岛

巴厘岛内有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72.20平方米-121.53平方米

户型名称:A1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比较重要的空间无对外窗户,室内采光和通风欠佳;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巴厘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