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察棚改现场 解决困难 乐山加快推进棚改工作

三江都市报  2011-07-23 11:05

[摘要] 看项目,询问题,解困难。昨(22)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蒋辅义一行深入乐山城区各棚改项目现场,视察棚改工作推进情况。

看项目,询问题,解困难。昨(22)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蒋辅义一行深入乐山城区各棚改项目现场,视察棚改工作推进情况。

华乐丝绸厂宿舍(花桥巷)项目是住户自主申请加入棚户区改造的项目之一,350户住户100%完成了签约。签约后,部分住户根据自身实际,要求异地还房。及时寻找对接的安置房源成为该项目搬迁的重要环节。

“项目搬迁进展如何?”看到拆迁队已经进场,蒋辅义十分关心住户的安置情况。“目前,项目所有异地还房住户的对接安置已经完成,仅剩一户住户因装修安置房还未搬迁。待住户近期搬迁后,我们将加快拆迁。”得知当晚大型机械将进场施工,蒋辅义又嘱咐施工队要注意安全。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位于青果山的高频焊管厂项目。“项目是否已经招投标?”“已经完成了,施工队也进场了,现在基坑支护施工方案正在接受省级专家组的审定,预计下周可实现全面动工。”针对项目内6户已签约还未搬迁的住户,蒋辅义要求相关部门、社区要继续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争取住户的支持和理解,尽全力实现和谐拆迁,保障住户能够抓住最后机会,享受棚改实惠。

来到上河街、中河街、顺城街项目现场,眼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拆迁景象。警戒线内,长臂机械正在拆除一幢破损不堪的房屋。蒋辅义要求拆迁公司要规范操作,尽量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拆迁,为还房建设创造条件。

据悉,新增99户住户后,乐山城区棚户区改造涉及10299户住户。截至21日,仅剩114户住户未搬迁,其中,29户住户未签约。

相关阅读:

乐山市棚改旧房拆除工作推进组成立

大型机械已进场 航道队棚改项目拆迁进度加快

保证质量 加快进度 尽早让棚改住户搬进新家!

蒋辅义市中区"夜话"棚改: 利民惠民 阳光作业

乐山市棚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了解工程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