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96.76% 全省第一

乐山新闻网  2015-01-29 14:33

[摘要] 2014年,乐山共归集住房公积金22.85亿元,向6255户家庭发放公积金购房贷款14.23亿元,贷款的逾期率和呆坏账率均为零,个贷比率为96.76%,全省排名第一,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6.86个百分点。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4年,乐山共归集住房公积金22.85亿元,向6255户家庭发放公积金购房贷款14.23亿元,贷款的率和呆坏账率均为零,个贷比率为96.76%,全省排名,高于平均水平26.86个百分点。

据了解,2003年以来,全市累计为4.6万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79.81亿元。近年来,我市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公积金缴存者,为民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在促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结合本地实际,不断创新做法,让更多的公积金缴存者享受到政策红利。

其中,包括扩大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范围。将公积金贷款范围覆盖至所有自住房的购、建者,包括商品房、二手房、经济适用房、合作集资建房、房改房自建房拆迁安置房等,职工购、建自住住房只要符合条件,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和年限。单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35万元,首次购房长贷款期限由20年延长为30年。在还清前一次公积金贷款后,若无商业贷款的,可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放宽首套房的认定,以是否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为标准。不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名下有没有商业贷款,只要在乐山市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系统内在购房所在地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都算首套房。

优化公积金提取服务。创新推出公积金委托按年提取还贷便民业务,职工只需填报一份委托书,即可按时划转公积金,极大降低本地异地职工往返成本。据悉,目前,已签订了4850户委托提取还贷协议。

延伸阅读:

继续冷! 乐山青江3宗地块仅拍出1块

注意!乐山中心城区海棠路周末全封闭交通管制

那些和房产证有关的事 “署名”也是技术活

央行有望再降息 专家预计窗口期为春节前后

四川取消补充住房公积金 2万余单位缴存基数低于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