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棚改房贷款金额不超出规定比例 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三江都市报  2016-01-28 10:06

[摘要] 符合相关条件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政府实施棚户区改造中,涉及拆迁改造住房时需补缴房款的,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网友“jiemu”:今年下半年,我名下的棚改还房就要修好交房了,当初为了改善居住条件,在选择还房面积时,我选了大户型,超出部分需要自己补差价。我记得乐山有政策是允许棚改还房超出面积部分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请问现在还在执行吗?需要哪些材料?

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符合相关条件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政府实施棚户区改造中,涉及拆迁改造住房时需补缴房款的,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棚改房贷款的金额,不得超出安置需要的补缴房款金额和按成本价计价的安置房总价款的70%。个人具体贷款金额,由公积金中心根据申请人的家庭收入状况,考查还贷能力、信用状况确定。申请贷款需要的手续包括:申请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材料;棚改被拆迁房屋的权属依据;棚改拆迁协议;棚改安置结算清单。若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到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延伸阅读:

人民币贬值吓到百姓 你需要知道的八个问题

成都一小区突发电梯“滑梯”从7楼坠到6楼致5伤

超生黑户可随父母正常落户 儿童无户口可先入学

乐山市第二十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开幕

不当冤大头!签订购房合同必须看懂的四类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